兀兀穷年

我都要高考了你就让让我吧

【论坛体】大雪带来的快乐

*普设,平平无奇的大学生们

*咱W学院可是国际学院(狗头

*科学技术先进,可选择自动翻译键,你是哪国人就自动给你翻译成哪国语言

*可匿名仅显示国籍



【W学院官方论坛】

下大雪了朋友们,特地开论坛来请各位分享自己的快乐

1L  楼主(China)

如题,好耶!南方人狂喜,我的两个室友都已经带好铲子出门了。

2L  China

这场雪的下的好大啊,而且还在飘雪花

3L  Britain

楼主你的室友在哪里,我可以和他们一起吗?我有带葡萄和桶。

4L  America

楼上,我看见了,两个中国人拿着铲子和胡萝卜在食堂侧门附近(怀疑胡萝卜是食堂里拿的)

不过,堆雪人多没意思,来打雪仗啊

5L  楼主

我正有此意,过会儿去操场打雪仗,我要带盆,还有人要去吗,组队一起呀。

6L  Japan

谢邀,人在音乐教室,刚下课,被笑到合不拢嘴,准备回寝室画本子

7L  Canada

怎么了?还好吗?

8L  Japan

描述一下

王嘉龙面无表情他的字飘逸了几个度表现出他很激动的对艾斯兰说:ice,下雪了。

艾斯兰:哦。

王嘉龙:下雪了耶。

艾斯兰:……哇。

9L  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王嘉龙,谢谢楼上我立马去嘲笑他。

10L  China

晓梅你的重点好像不太对,不过也没关系

11L  France

来分享快乐,和英国人比赛滚雪球,输了

12L  Italy

输了为什么快乐啊?

13L  France

因为他整个人都滚到雪球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你们看看  图片jpg.一个巨大的雪球里露出些沙金色的头发

14L  Britain

好没同情心啊,哪里好笑,我气的朝法国男友扔了个雪球  图片jpg.一个比人脑袋大的雪球

15L  China

妹儿,别谋杀亲夫啊,@13L 我好像看到了,在一棵松树底下有一个捧着手机哈哈大笑的法国人,掉马时刻,波诺弗瓦先生

16L  Japan

那雪球里的是,柯克兰学长?快救他啊!他那么帅不能死!

17L  爱与和平

安了安了,眉毛生命力顽强,我要在多拍几张照片留作纟

18L  America

还在吗?好可怕。哦安息吧美丽的弗朗茨

19L  楼主

公主殿下应该不会有大事,不过他俩真无聊,滚雪球比赛

20L  Russia

分享快乐,刚刚看见我偶像布拉金斯基和王先生手牵着手出去散步了

21L  八零一

哟~谢谢分享,我也快乐了!

22L  China

伊莎姐姐!前排合影!来补充后续。他们散步到喷泉附近的松树底下,阿尔弗雷德凭空出现一般,飞速踹了一脚树,然后想在雪落下前逃离,没想到又被伊万拽住衣领,王耀当即带上帽子蹲下,场面一度混乱,最终三人被雪覆盖,其中耀的受损程度是最小的!好耶。

23L  首席摄影师

大哥不愧是大哥

24L  Germany

不懂就问,这就是黑三角吗?

25L  Britai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

26L  Poland

分享快乐,菲利子穿的好可爱,想揉

图片jpg.菲利克斯身穿淡粉羽绒服戴白色围巾扎了个小揪揪笑容灿烂地看向托里斯

27L  China

麦外敷!

28L  Britain

楼上说的什么?翻译出来好奇怪,不是中文吗?

29L  Chin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英文谐音啦,就是我老婆的意思

30L  Britain

大吃一惊,你和菲利克斯结婚了?

31L  Japan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有一个老实人快来欺负他

32L  China

这是一种表达喜爱的方式(楼上说什么呢要友好对待同学(憋笑

33L  Norway

分享快乐,来滑雪吗?学校后山。

34L  Italy

好啊,我马上赶来

35L  Denmark

笑到摔倒,丁马克和卢卡斯比赛,丁马克因为看卢卡斯太认真,摔到雪堆里去了

图片jpg.卢卡斯面露嫌弃地刨雪救丁马克

36L  Canada

我马上赶来!

37L  Sweden

冒着生命危险给各位分享快乐

视频.贝尔瓦德给提诺戴围巾,手法娴熟

38L  Japan

谢谢谢谢,快乐了快乐了

39L  China

谢谢谢谢,一个滑跪感谢您,我的cp发糖了嘻嘻

40L  Britain

我是带葡萄和桶去找人一起堆雪人的那个

现在就是很一言难尽,他们吃掉了我带的半桶葡萄并且热情地请我吃胡萝卜,雪人仅堆了个雪堆

41L  China

哈哈哈哈哈我笑到一口水差点呛死

别害怕,吃吧,胡萝卜富含丰富的营养

42L  Russia

中国人都这样吗

我去堆雪人,隔壁有一个中国人也在堆,然后她刚请我吃坚果

雪人痛失器官

43L  America

原来堆雪人这么好的吗,我马上起床出去

44L  France

看,我堆的雪人

图片jpg.断臂维纳斯

45L  China

好家伙,卷王出现了

图片jpg.冰雪奇缘里的雪宝

46L  France

你堆的也很可爱啊

47L  Russia

图片.雪做的人,手中拿着一瓶伏特加

48L  Germany

(严肃)这样真的不会被其他人破坏吗(会拿走喝吧)

49L  Russia

哦,酒瓶子空的,伏特加我刚喝了

50L  Canada

战斗民族名不虚传

图片jpg.圆滚滚小熊还戴了一朵小蓝花

51L  China

贴贴!贴贴!好可爱!

我堆的就很  图片jpg.丑兮兮的雪人

52L  Italy

还好还好,抱抱

图片jpg.心形雪块

53L  Japan

哈哈哈看我的

图片jpg.冰墩墩

54L  China

!!!

55L  Britain

!在哪里我要去合影

56L  Germany

!好可爱好强,那我去堆雪容融

57L  Finland

!我想要一个

58L  Sweden

59L  China

…… !

60L  China

我懂了我不说

61L  Japan

我也懂了我也不说

62L  Britain

?我不太懂我想说

怎么了

63L  China

愚蠢的腐国人哟(狗头保命

这不是回言回和他的小娇妻吗

64L  France

嘻嘻我快乐了,等等,他们在这里,那个冒着生命危险的家伙……

65L  Sweden

只是警告她不可以偷拍而已

66L  China

哦——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拍(∂ω∂)(逃跑)

67L  America

楼主呢,我在操场入口,穿黑色羽绒服,戴蓝色围巾

68L  Italy

帅哥,我看见你了,太帅了吧

69L  Russia

所以楼主哪里去了

我在操场看台,拿着铲子

70L  France

我看见你了,你说的铲子是那个能一拍拍死人的约莫高一米八的铲子吗

71L  Chin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楼主在哪

72L  楼主

怎么了,我在,我已经打趴八个了

73L  Spain

我看见了,一个中国人被雪压着正在看手机,刚才在打字,四周围着八个人往他身上铲雪

74L  楼主

75L  Americ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马上来救你

76L  Russia

我等会儿过去,正在看基尔伯特大战伊莎姐

77L  China

这个基尔就是逊啦,还和女孩子比赛

78L  Spain

问题是,和女孩子比赛的基尔刚刚输了

79L  France

问就是,基尔真的逊(笑(不是)

80L  Britain

?美国帅哥你真的是去救楼主的而不是去谋害他的吗

81L  Russia

怎么了?我错过了什么?

82L  Spain

抢答,美丽国帅哥跑过去,正准备拉楼主起来,然后他滑倒了,直接压在楼主背上,哦可怜的楼主

83L  楼主

这。庆幸,我还活着。好痛。

84L  Germany

还活着真是太好了,必须找人要医药费

85L  Russia

楼主要了,帅哥就跑了,别怕我有他联系方式,私信给楼主

86L  Poland

祝楼主早日康复虽然我笑得很开心

再来转播消息,菲利子拖着托里斯也去操场打雪仗了

87L  Russia

太欢乐了,黑三角也去操场了

88L  Iceland

北区欠的各位也都过去了卢卡斯还给ice戴了他的帽子

89L  France

一场大战即将拉开序幕,因滚雪球姗姗来迟的两位狼狈的先生,我假装没有看见你们乱糟糟的头发和衣服以及脸上的咬痕,请为我们献上精彩的表演吧

90L  Japan

不过一般雪仗是单人赛,分队毫无意义,最后会一片混乱

另,轴三已在看台

91L  America

王耀一个雪球砸中本田菊,轴三也加入了战场哈哈哈哈哈哈

92L  新闻部部长

这里是哪里有新闻就在哪里的吃瓜部长,在线为您转播前方雪仗实况,王先生开响雪仗第一枪后,阿尔弗雷德不甘落后,一个雪球砸中正在操场围栏边堆雪人的他亲爱的兄弟马修,弗朗西斯和亚瑟震怒双双攻击阿尔弗雷德,旁边北区欠的战场同样开始厮杀,丁马克和贝尔瓦德分不出高低,提诺在旁边笑貌似在做雪球,卢卡斯边砸ice边说,“叫哥哥”,ice回击并说,“不要。”

93L  Britain

谢谢部长

94L  Italy

谢谢部长,请继续转播

我很快乐

95L  新闻部部长

菲利克斯和托里斯对线基尔伯特和伊丽莎白,究竟是一直恩恩爱爱的百合组强还是昔日对手今队友的啾花组强不得而知,视线转向主场,联五轴三战争激烈,费里西安诺中途背叛加入联五并对路德维希说,“路德——感恩过去,未来仍是家人。”

96L  新闻部部长

中途加入战场的王嘉龙林晓梅王濠镜毫不犹豫选择帮助自家大哥怒攻轴二,基尔伯特的雪球砸偏砸中提诺,提诺微笑着扔出他揉了好久的雪球,基尔伯特腿部中弹倒地,感谢提诺手下留情,菲利克斯和伊丽莎白砸着砸着摔到一块,两个人相视哈哈大笑,托里斯一脸迷茫。

97L  新闻部部长

事情出现转机,阿尔弗雷德揉了十余个雪球一口气乱抛,除去砸到地上未成功的,其它的精准砸中王耀、托里斯、亚瑟、基尔伯特、ice、提诺、费里西安诺……很好他完蛋了,在“竟敢砸我哥哥”“竟敢砸小耀”“竟敢砸我的小伙伴”“竟敢抢在我前面给亚瑟面部首杀“竟敢砸我的男人”“竟敢砸我的弟弟”“!”“竟敢砸我的兄弟们”“竟敢砸伊”的喊声中,阿尔弗雷德被众人围攻

98L  新闻部部长

阿尔弗雷德被打到怀疑人生但是仍做着无谓的z反攻

看台上还坐着安东尼奥和罗维诺,亲子分或成最大赢家

99L  新闻部部长

雪仗进行到这个份上已经成为混战,个人战,我们可以关注到王耀的雪球又圆又结实砸人砸的还准,同样提诺的雪球也是如此,而阿尔弗雷德的雪球仅是大而已,所以谁是老手谁是小屁孩一目了然。

100L  新闻部部长

众人最后都筋疲力尽,阿尔弗不知为何鼻青脸肿,王耀和他的三个打手背靠背休息,伊万躺在地上,亚瑟丢了只鞋,弗朗西斯爬到马修身旁说我来和你一起堆雪人,费里西趴在雪堆上,路德坐在树下,小菊似乎开始做冰墩墩,菲利克斯向托里斯哭诉自己的皮筋断了其余的也都丢了,托里斯于是解下自己的墨绿发带给菲利克斯系上,伊丽莎白正在冥思,基尔伯特已经带着雪球去找安东尼奥,ice正在找那顶帽子,很不巧那帽子是白色的,丁马克帅气傻笑,卢卡斯在倒靴子里的雪,贝尔瓦德和提诺在一起说小话貌似是要去蒸桑拿……

这时,罗德里赫路过看到这副场景,愣了一会儿打开手机放了一曲悲壮的钢琴曲

最大赢家是,小少爷!

101L  新闻部部长

怎么大家都不说话,转播的不好吗?

102L  楼主

不,我觉得是都在狂笑

103L  凯萨

对,要素过多,让我捋一捋

104L  新闻部部长

基酱!!







————

下雪真的快乐!!

是不是说初雪的时候撒谎是不会被惩罚的,

所以说如果苏答应耀了什么事然后没完成,耀装作不在乎地说原来是在说谎这样的梗可以成立


另,今晚参加了邻居的婚礼,非常开心,打算有机会一定要写一篇aph婚礼(仏真的好适合当司仪

评论(1)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