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兀穷年

我都要高考了你就让让我吧

【论坛体】睡半张床很丢人吗

*苏皖only

*果咩污染tag致歉

(乱七八糟产物,没什么剧情

*有ooc

*私设了个论坛。楼主有权限踢人出去,看发言人记录,无权看发言人已删内容。




【互帮互助公开论坛】

我的母语是吴语:因为只睡半张床被嘲笑了怎么办?


1L

刷到这个问题觉得很有意思啪地点进来了

但楼主不是我不帮你,你讲清楚点啊

2L

同。感觉有乐子看~🍃

3L

……不论什么时候睡半张床都不会被嘲笑吧?

4L 梨名

不一定,比如说洞房花烛夜只睡半张床不为所动是要遭到唾弃的🧐

5L

梨老师您来啦,🌸,您还是一样会说

6L

梨老师说的对,那必将被狠狠嘲笑了,不知道这位无语哥是不是这种情况🌷(放耳朵)

7L

哈哈哈哈哈哈你坛乱取简称还是这么有特色

8L 楼主

我来得有些迟了。讲清楚一点,我放假回…我哥家住几天,因为懒得收拾客房也不想麻烦我哥后来收拾就和我哥睡同一张床。本来很正常,但我弟和我该死的兄弟不打招呼也跑了过来,得知我的打算狠狠嘲笑我说我哥宝男,并且透露给我的竞争对手这件事,被对方十二个电话吵到不耐烦接通,他说“多大人了丢不丢人是不是半夜做噩梦还要哥哥抱抱打雷了还要哥哥捂住耳朵,好不好笑啊,难怪赢不了我”

……

真的,我还是挺包容一人,被他们嘲笑的破防了。

现在怎么办。

9L

……这么戏剧化?感受到您的无语了。

不过有那么一点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楼主

其实我的名字不是那个意思?我母语真是吴语。

11L 

啊嘞,楼主温柔美人捏

呃,这里给的建议是告诉他们你真的生气了就好了,他们应该也就是想整点乐子

12L 有朋自远方来【已屏蔽此人】

?小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楼上注意,有毒的漂亮花朵他属于这种

13L

!好客叔,您认识楼主啊(有毒?那更好了,喜欢一些带刺美人!!)

14L 楼主

?谢谢十三楼的喜欢。

拒绝十二楼的扒马甲。在此论坛里拉黑了。

谢谢十一楼的建议,其实我知道他们也就是在玩,主要是,我其实听完他们的嘲笑感觉特别奇怪……

我想问我睡半张床真的奇怪吗?我其实睡半张床挺开心的。被嘲笑后,没有很生气而是很迷茫为什么?

15L 

……

您这个症状怎么说呢?首先不奇怪。和哥哥贴贴开心怎么了。心情奇怪,我觉得您可能觉得您有点哥宝男症状?

16L 楼主

……没有。我小时候可能有,后来和我哥分居后就不可能了吧,见面比较少,反而生出距离感了,我不知道他什么心态,我有想念他。

后来日子好过起来了,见面比较多了,但他很少跟我说些心里话了,我也很少说些软和话了

……我对他的尊敬之情其实有减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不想的。

其实他还是对我很好的,礼物很多,短信说天气预报,开会提前泡好的茶……

17L

怎么刀起来了🥺

有点难受啊,楼主没事的,我觉得你和哥哥缺少一通彻底摊开的交流(什么绝世好哥哥啊

18L 梨名

无语老师,我想问,那是你亲哥吗

如果是亲哥,这种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十七楼说的,打开天窗,说亮话。

不会有事的。不用太烦恼。

19L

梨老师,如果不是亲哥怎么解决

(举手发言

20L

怎么会有这样奇怪的问题,不过梨老师在想什么我也很好奇?

21L 楼主

喂你们歪楼了。

我打算去和我哥讲清楚。我其实是很明确目标并且很快落实的人。很早前就想让我哥不要疏远我了,却一直没开口,可能因为我也一直在不知不觉疏远他吧。

那就晚上睡觉的时候说吧,比较有谈心的氛围。

(我对我哥其实也很好的,每月送亲手做的点心,偷偷往他桌子上放他喜欢的店铺的优惠券,帮他网上骂人……

不过,说起来的话,按人类的标准,我们不是亲兄弟。

22L

说出来就是好样的呀!

竟然不是亲兄弟吗?楼主家庭成分可能比较复杂,问到这个,我很抱歉啦。不过你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啊其实。

(说话说的好有意思,按人类的标准(平等地审视每一种生物doge.

23L 梨名

无语老师,你是不是有一种不够的感觉

是不是有一种不止的感觉

是不是感觉尊敬那种情感有点别扭

24L

梨老师您在问什么?这是可以说的吗?

25L 

梨名你混迹论坛磕cp磕疯了吧?

26L

别吵先别吵,看看楼主观感,不行梨老师你删评吧

27L 楼主

……我不清楚。好像有点。

28L 梨名

你哥是不是和另一个弟弟关系也很好。是不是不久前还和另一个弟弟睡一张床 

正常,兄弟之间的攀比心罢了。

29L

……?什么走向

30L 楼主

嗯大差不差吧。

31L

好啦,没事了,等晚上楼主来汇报情况。

32L 楼主

行,到时候再说,谢谢各位愿意倾听。



33L【已删除】

楼主不在了。

我小声说一句,这俩感情不对劲吧??


34L 梨名【已删除】

嗯,等他们自己反应一下。

我也不确定。感觉没有兄弟这么粘糊。从楼主问他的问题开始我就觉得不对劲,如果只是哥哥,不会有这么复杂的心情。

35L 【已删除】

我甚至觉得楼主听到那些调侃,心里面有一点希望这些成真的念头(什么撒娇男人最好命

36L 【已删除】

我觉得年上。哥哥感觉很克制的感觉。

楼主如果像好客叔说的那样(可怜滴叔)是有毒的漂亮美人,那哭的话很美吧

37L 【已删除】

我觉得年下。哥哥面红耳赤手足无措也很可爱吧。

38L 【已删除】

你们别说了,互联网非法外之地。八字还没一撇呢!!别太荒缪!

39L 我很累的【已删除】

真额是有毛病额。我上次和wan哥一起加班,然后一起在办公室沙发凑合一晚。这有什么好醋的。

不过你们讨论的还都挺带感的。身体素质什么的肯定是wan哥比较强。

不过我站年下。

40L【已删除】

!另一个弟弟!真的吗!这么巧!

(您真的很敢说!请再多说点)

41L 我很累的【已删除】

其实我们都看得出来,就当事人不知道

唉,也是苦命鸳鸯

(你们的好客叔让我来康康

42L【已删除】

磕了。不过很累弟弟,为什么年下。

年上不是更好吗?其实我左右位无所谓。

主要磕一个情感上的爱。太美好了这对笨蛋。

43L【已删除】

赞同。精神上爱欲大于肉欲。

不过精神上爱到那种地步还不睡一下就感觉对不起这躯体存在的意义。

其实清水党来着。但是不得不这么说。

而且发现楼内大家对性别都很宽容。

要我说,我觉得爱是灵魂共鸣。

是灵魂深处蔓延出来的期待相吸引交织缠绕。

从此相伴余生。

44L【已删除】

好会说🥺

我的互联网嘴替

45L 我很累的【已删除】

年下,看在楼主这个哥哥把我养大的份上!

(其实是因为wan哥肯定不舍得让身体素质比他差一些些的楼主遭罪,啧

46L【已删除】

这是我可以磕的吗?!

这是我可以磕的吗?!

这是我可以磕的吗!

47L 梨名【已删除】

心疼很累弟弟一秒。

他们今晚应该能说开?说开楼主就能意识到他喜欢他哥?然后楼主才开始委婉曲折地追他哥?进度好慢啊。弟弟能再加速点吗?

48L 我很累的【已删除】

……我去和wan哥贴贴?这样直接跳到告白那一步。

49L【已删除】

不过为什么不让wan哥表白。

50L 我很累的【已删除】

wan哥更是锯嘴葫芦喽。

明明平时挺直率一人,一涉及喜欢这事儿就说不出口,有够奇怪。

明明就是敢爱敢恨,可就是不说清他对无语哥的感情,有够离谱。

51L 梨名【已删除】

你怎么也无语哥的叫起来了。真的感到很无语是吧(拍拍

52L

……过去好久了。

53L

我综艺都追完了。

54L

楼主人呢?





皖灰白色调的卧室布置的很温馨,很适合睡觉的感觉,让人犯困,虽然我一点也不困,苏想。他此刻正躺在床上冥思,卧室主人还在浴室洗澡。

他说不清楚他的心情,在想他是不是爱上了卧室主人,可能是爱上了,而且已经爱了很久,竟有些生起自己的闷气。


皖走进房间就看见躺的规整被子盖的严实的苏,他失笑,“怎么,很不习惯吗?”

苏坐起身就看见他半敞着胸口,“扣子扣好!没有不习惯……就是有点累了。”

皖想他还真重规矩,扣好扣子坐到沙发上才说,“那好好休息吧。十点也不早了。”

“你不睡吗?”,苏望着他。

“我看会儿书,你先睡。”他说着拉了小台灯,关了卧室灯。


苏一点也不困。闭着眼睛想了很多过去的事情,猜想皖是不是也有点爱他,有没有呢。


朦胧中他睁开眼看到皖在揉眼睛。

“你怎么了?这故事很感人吗?”

“没有,眼睛进灰了而已。”皖有些讶异地回答,似乎没料到苏还未眠。

苏推开被子下床走到沙发前,坐在茶几上边动手边说,“我帮你吹吹。”

两个人的距离拉得近,光影下面庞轮廓都柔和,有种不真实感,眼前人是否是眼前人 ,鬼使神差的,苏问:“有没有想念过我?”

不知道是不是中国人骨子里的委婉含蓄发作,“爱”字说不出口,兜兜转转变成了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皖眨眨眼睛,最后温言软语吐出句,“当然想过。”合上了书,没心思看,“睡觉吧。明天团建呢。”

苏面上不显神色,又规整地躺好,盖好自己的碎花被子,问:“为什么给我这么可爱的被子?”这不可能是皖本来会用的,和整个房间都格格不入。

“看着配你呀。”皖也躺好,很小声地说。


夜色深重。

苏听见皖的呼吸逐渐平缓,小心翼翼地坐起身来,左思右想左思右想,最后在他额前落下一个浅浅的吻。轻到不可思议。

又胡乱躺好强迫自己睡着。

没看到他转过身去后,皖的睫毛颤个不歇,耳根泛红。





55L 

要我说,估计是谈掰了

56L

不能这么说,楼主和哥哥感情不是很好吗?

57L【已删除】

你敢保证他们真的都有勇气面对这份感情吗?

58L 我很累的【已删除】

有没有勇气我不知道。不过应该没有掰。

我还在睡沙发。。

他们两个互相扶持很多年了,很多年。

59L【已删除】

怎么你睡沙发不是有客房吗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另一个哥们儿不带你睡是吗?

60L 我很累的【已删除】

对。浙江人太美,我卖他照片被抓了。

好在沙发很大很软和,我挺好的。

61L 梨名【已删除】

建议弟弟开个帖<睡不着床很丢人吗>

62L 我很累的【已删除】

够了。我是成熟的人,才不玩这幼稚的问答游戏。。

不过浙江人生气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侵犯他肖像权,是因为有这赚钱的好门路不告诉他。

63L【已删除】

别伤及无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人啊不是所有浙江人都这样

不过既然很美,不如上网造福一下大众

有名气之后会赚钱的,而且很有社会影响力

64L 我很累的【已删除】

好主意,采纳了🧐

现在这世道确实得正一正风气

65L 梨名

……偏哪去了,估计今晚楼主不来了,明早见




66L 楼主

?我不在你们聊什么聊这么多还全删了

骂我呢?

67L

!你回来了

68L

没有骂人🥺

很累弟弟在学做菜,我们在教他

不过情况怎么样啊楼主

69L 楼主

这样啊,不过为什么他自己不去开个帖

情况,情况就是我发现我对我哥感情不单纯……

我再观察观察。虽然看谈恋爱看了很多,自己却是一点把握都没有的。而且不知道我哥性取向,不过如果他喜欢女孩,我也可以!

没事,下次有问题再来问大家。

这里人都还挺会说话的。

70L

啊哦嗯……嗯?别的我都懂,你甚至可以为你哥去泰国🥺,祝你们幸福啊……

71L

……真的本来想骂楼主一晚上就想明白这么个事,但是听完又骂不出口了。

没事的,勇敢追爱!我们帮你!

72L 梨名

哦豁,我相信多年以后,会出现一个<睡不上床很丢人吗>的帖子

73 L 我很累的

什么意思,这帖子不是建议我开吗

74L

很累兄,性质不一样,人家那是有老婆睡不上床

75L 楼主

就是这位仁兄在学做菜?学的什么啊?

(谢过各位的祝福

76L 我很累的

西湖醋鱼。


77L 楼主

@我很累的 明天见不到你开做菜帖

我就举报你

78L 我很累的

这么凶残……





tbc.(77,78楼是二编补的)



*看过我仅有的几篇文就会知道我流的苏皖模式很不固定(……),此篇是两个人都不说破模式。

*我本来正在写一篇史向,然后捏,太崩溃了,开学考,然后就写了这个论坛体开心一下下。

这里很抱歉🌷但下次还敢,下次见也就是暑假了捏(bushi

*妈呀,大家看个乐子就好别赞了🥺,把热度留给真正好文。(我有个小号专门点赞,这个号不怎么点和评论,因为感觉不能放飞自我(什么


三编:

🤔

评论(24)

热度(54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