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兀穷年

我都要高考了你就让让我吧

旧版第二章

ノ♡ 时隔多年我三十一点四又回来了

ノ♡可能存在衔接不当请见谅



分组直播两小时后突然结束,貌似是节目组关闭了直播间。网友们纷纷在节目组发开播那条帖子下面“斥责”。


“呜呜呜我还没看够呢还没看够呢!你们怎么那么狠心。”

“你们虚假宣传!说好周六日早七点到晚十一点不间断直播呢(狗头”

播啊,播啊!看直播不是一件美事吗?(狗头”

“对啊!为什么不播?!信不信我马上背炸药包和你们同归于尽!(端鸡汤”

“好不容易能打发时间来着。”

“我需要一个解释。”



十分钟后“最爱宝贝官博虚假营销”登上热搜。

与此同时节目组很及时的又打开了直播间,不过这次只有一个直播间。

“欲求不满”的观众们冲进去只看见简洁大方的书房一角坐在书桌后的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短黑发青年,他手中握着一沓纸,从容不迫地开口,“各位,请容我自我介绍,在下本田菊,是本节目的总策划。”

说话一瞬间,弹幕炸了。

【呜呜呜声音好好听awsl】

【我告诉你这很难…啊…那个…没关系啦】

【为什么这么温柔!耳怀双胞胎】

【三胞胎!】

【你说我在听】

【一群墙头草,我告诉你我是不会原谅这样的行为——不经过你女朋友我的允许就出镜啊!】


“关于关闭分组直播间,我们是有讨论过的,为了保证嘉宾的足够安全,拍摄地点不能透露丝毫信息。”本田菊推了一下镜框。


【必须支持!】

【其实本来就没生气(狗头】

【理解理解,那接下来的时间你陪我过吧】

【呵,男人,你知道你要怎么补偿我吧】

【摘下眼镜应该有另一种风味的帅】

【菊老师!他!真的!是他?!】

【怎么?什么!他很强?!】

【他可是霓虹国国宝级别的佬】

【那他这是?】


本田菊看着弹幕轻笑,用日语说了句“很高兴认识你们。”然后用中文说,“接下来我将回答你们一小时问题哦,有关节目的内容,请随意提问吧。”


【他攻击我——】

【好苏……】

【新的男人已经出现,姐妹们怎能停滞不前!】

【我要问了(认真】

霎那间,弹幕充满了五花八门奇奇怪怪的问题。


“大家都很可爱呢。”本田菊喝了口茶,“欸,第一个问题是我为什么参与这个综艺?嘛,其实很简单啊,参与节目的人,我都认识哦,关系都不错。”

“我今年多大?欸?二十?这算什么问题啊?年轻?还好啦。”

“咳,没错哦,节目嘉宾全都互相认识,只不过都好久没见了,所以节目会很有意思的,敬请期待哦。”

“剧本?我们没有那种东西?我手上的纸?列满了突发状况怎么解决而已。”

“读一条来听听?哪一条?第一条?柯克兰先生执意进厨房的话请一定要阻止,最好交给弗朗西斯和王耀来解决。”

“我和耀君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这么问呢?啊?你们连我一年前的帖子都翻出来了?好吧是在下草率了。他是,我曾经的哥哥。现在?现在也是,了。我做了些对不起他的事,但其实我…我没办法道歉啊。”

“嗯,不用担心,我们的关系在好转。有女朋友?!我…我还没有!喜欢的人?miku。”

……

一小时提问时间感觉过得飞快,直播间还问的热火朝天,本田菊歪了歪头,“各位,时间到了,今天就到这里。”


【啊……失望】

【我还没问到想问的问题——】

【我舍不得你……】

【别走,你不能走!】


“不过明天早上七点就可以正常播了,因为大家都会到并且也休息的差不多哦。那,拜拜——”本田菊温柔说完就果断关闭直播。

“耀君家的孩子,真难缠啊。”他深深叹口气。

望向正在吵架的任勇洙和阮氏玲,更深地叹了口气。


不过好在事情都在顺利展开着。

到达拍摄场地的第一组是提前动身的I组,两双漂亮的绿眼睛里都饱含惊叹,无他,拍摄场地是超级豪华的三层大别墅。

安东尼奥推开门,把带来的两箱番茄放到厨房,转头就看见罗维诺瘫倒在沙发上,

“喂,别在这里睡啊,会感冒,走,我们去挑个好房间!”

罗维诺瞬间清醒,“小爷我要顶楼的!”

“高高在上是吧。傻子欸,你安东大爷爬不动楼,算了,上面风景确实好。”安东尼奥说着背起困得不成样子的小家伙占了三楼南面的房间。

把罗维诺安顿好,他甚至颇有闲心在房门上画了一对番茄,一大一小,还是有表情的那种。

刚画好,门就又被推开了,地域优势的A组王家人到了。

王耀推着个行李箱背着个包,林晓梅坐在行李箱上,王濠镜在一旁拉着一个小拉杆箱,王嘉龙摆着一张臭脸背着背包一只手拽着王耀的衣角。

晓梅一进门就立马跳下来扑到沙发上去,濠镜嘉龙一个帮忙关上门一个接过行李箱,王耀巡视一圈,“这厨房蛮好的,明早给你们做好吃的。”

安东尼奥远在三楼喊了一声,“好耶!”

“安东尼奥先生?”王耀笑着问到,收到肯定答复后,三个小孩就拉着他跑到有超多零食的二楼北面的房间了。

下午五点C组斯拉夫人到达,伊利亚硬是拉起昏沉沉的王耀来了一个拥抱,“同志好久不见!”斯捷潘在一旁不解地摸摸伊万的头,并偷听到这孩子说王先生真好看这话。

然后他们果断选择二楼有泳池的房间。

再晚一点,B组的一家四口在享用王耀提供的晚饭后在争吵中(就是各执己见)选择有宽敞阳台配套吊椅的一楼房间。

可怜了接下来一齐到的DE组,只好享用柯克兰和弗朗西斯争吵中做成功的晚饭了(其实还行)

基尔伯特因为伊莎喜欢推开窗就能看见花就选了一楼靠花园的房间。路德维希因为费里西安诺腿太短不方便爬楼梯,也就选了一楼靠公路的房间。

晚十点GF组终于到达,GF组的家伙好像都特别喜欢看星星,选了三楼剩下的配有透明玻璃顶和望远镜两个房间。

最后才到的H组,安静地潜入别墅,没有惊动疲惫不堪的其他人,在节目组的示意下在二楼有滑向一楼的滑梯的房间安顿下来(这是阿尔弗雷德非常喜欢的房间



早七点,王耀起床做早饭,路德维希和他打了个招呼,询问他是否有要带的东西,得到没有的回复后拜托他如果费里西醒了就先照顾他一下,然后就出门跑步了。


【一大早上睁眼就看到老婆,好幸福】

【老婆的腿好好看斯哈斯哈】

【仙女……(失神】

【起这么早,不愧是勤劳能干王大亮】

【路德身材真的好好啊】

【我男人就是帅】

【这真的不是在营销人设吗】

【?哪里来的滚哪里去(耀粉兼独厨震怒】


七点半起床的亚瑟还在打哈欠已经抱上了茶壶,

“王耀你烧水了吗?”

“烧了烧了,待那别动,不许进厨房。”


【没想到绅士的睡衣可爱!炸毛是双倍可爱!】

【我的天弗朗吉好享福(嫉妒】

【新人疑惑,他们为什么那么般配啊啊啊!】

【磕,都可以磕,十年茶友の默契(狗头】

【而我已经在为不许进厨房狂笑了】


所以等到八点弗朗西斯带着马修来到客厅时,入眼的就是绅士穿着幼稚睡衣但有如穿着西装的感觉喝茶,走到他身旁,“看好马蒂,早饭吃什么?”

“随便~”粗眉毛因为刚起床就有茶喝舒展开来。


【弗朗吉哦我的天柯克兰好享福(再次嫉妒】

【马蒂吼吼这样的小孩我一口十个】

【老夫老妻の日常(为什么那么自然就允许摸头】

【所以没人在乎我们的小英雄(∂ω∂)】

【他百分百赖床啊】

【我已经在为东西方美人合作做早饭而开心了】


在王耀开始煎鸡蛋弗朗西斯开始切面包的时候,大家基本都起来了,来自北区欠的几位洗漱后就坐在落地窗前的毛毯上安静地晒太阳,罗维诺和安东尼奥正争论着电视液晶屏正播放的动漫里的不知名生物是马还是驴子,托里斯在泡咖啡,菲利克斯和伊丽莎白在一起聊天,伊万捂着耳朵,因为伊利亚在他左耳边认真念着共产党宣言斯捷潘在他右耳边声情并茂朗诵莎士比亚十四行诗,费里西安诺蹲在林晓梅旁边听她讲故事,王嘉龙王濠镜在旁边给他俩梳头发。


【好和谐的气氛好喜欢w】

【这是真的许久不见的气氛吗?】

【老粉已经在心疼小伊万啦哈哈哈哈哈哈】

【费里西加小梅花这是什么神仙组合】

【北区欠真的非常喜欢太阳呢】

【毕竟那是昼夜不分寒冷黑暗肆虐的地方啊】

【饿了,妈咪,饭饭(双关】

【我拿我所有作业赌那是马】

【是不是还有人没起床?】


路德维希这会儿回来了,巡视一圈,“基尔伯特哪去了?弗朗西斯你还有个儿子也没起来吧?”

弗朗西斯停下煎培根的动作说,“基尔还没起好像,嗯确实阿尔还在赖床,麻烦柯克兰先生去叫一下?”

亚瑟看报正在兴头上,“伊利亚先生,我觉得你去叫效果会比较好,可以麻烦你吗?”


【笑死我了哈哈哈其实才早上九点】

【资深新大陆粉表示有好戏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不其然一声惨叫】

【纯路人,这就是社会主义的力量吗】

【我寻思着伊利亚也没做什么是吧(笑】

【也不过就是有点像阿尔弗雷德想象中的死神罢了(社会主义确实像是资本主义的“死神”,宣告它必然死亡】


基尔伯特挣扎着套上长袖外套走出房门,然后自然而然地靠着阳台门开始唱歌。

好在安东尼奥阻止及时,“基尔吃早饭了!”


【他的歌声好美丽】

【我   醒   了】

【闹铃素材get,其实唱的不错,就是有亿点吵】

【豪华大餐,岂可修】


吃早饭时节目组念第一期节目的主题,“我们的节目是没有具体剧本的,只会给主题和任务,所以各位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常规有三个环节,开头一对一询问小宝贝们一些问题,中间是任务环节,最后询问家长一些问题。”

艾斯兰听到要回答问题,被牛奶呛了一下,诺威拍拍他的后背。

“不用紧张,我们的任务都是很轻松的,节目整体基调都是平和愉悦,希望大家能开心度过美好时光。”

“第一期主题是,【美】。”


【各位都是美人!!!】

【所以这是养老综艺吗我喜欢】

【我边写作业边看】

【向卷王致敬】

【致敬】

【念主题解说的是不是我老公】

【不是,这声音一听就是我男朋友】




{开场提问环节}

墙壁上肆意生长着藤蔓鲜花,房顶涂着各种蓝色还有棉花糖一样的云,四周拥簇着小兔子小熊玩偶,像童话世界一样的小屋。

第一组做客的是仏英夫妇的小孩儿。

“你觉得你的两位家长谁更美呢?”

“必定是弗朗吉。”阿尔弗雷德没有丝毫犹豫,“我实在欣赏不来亚瑟的眉毛,虽然我也不能欣赏弗朗吉的胡子,主要还是亚瑟这个老男人太无趣了,凶巴巴的。”

马修迟疑着说,“他们都很漂亮啊,对吧,没有更这一说。”

“那你觉得参加节目的嘉宾里谁最美呢?”

“我!”阿尔弗雷德继续毫不犹豫发言,“hero就是最帅的,美可以理解为帅吧?”

“好吧,阿尔弗雷德。”马修抱着小熊玩偶拉着回答完的阿尔弗雷德离开。


【自信小孩最好命】

【柯克兰风评被害】

【马修真是个好孩子啊】

【笑死阿尔这不就是最帅的!他最帅!】


第二组,王家三兄妹。

“参加节目的嘉宾谁最美呢?”

“大哥!”三个脆亮的有如玻璃的童声重叠。

“那谁第二美?”

“ice?他的眼睛真的好好看?”王嘉龙迟疑发言。

“林晓梅。”王濠镜拿出折扇掩盖住他偷笑的表情。

“濠镜哥哥。他真的特别帅!”

恭喜王濠镜获得妹妹的欢心。


【好感动,耀爹孩子都没白养】

【王嘉龙:我还是太年轻】

【袜】

【笑死了哈哈哈】


第三组是北区欠的三个小孩。

“参加节目的嘉宾谁最美?”

“我妈!”彼得抱着兔子玩偶跳起来说,“我爹是最帅的。”

“诺子。”

“ice。”

他俩就像互相喊了下对方。

“谁第二美?”

“啊,虽然但是,柯克兰先生挺好看的。”

“panda?我是说王嘉龙,他背包上的熊猫挂饰挺好看。”艾斯兰越说越小声。

“抛开偏见来说,丁马克是个很帅气的人。”


【鲸组双向奔赴我哭了】

【彼得是个好孩子】

【原来是另一组的双向奔赴(这组要叫什么好】

【“抛开偏见”哈哈哈哈哈哈】


第四组,看起来没有什么联系但是相处起来非常融洽的菲利克斯和伊丽莎白。

“参加节目的嘉宾谁最美?”

“我觉得伊莎好看。”

“我觉得菲利子好看。”

好姐妹就是觉得对方最好看。

“谁第二美呢?”

“emm,托里斯!”便宜爸爸终于被想起来。

“emm,路德维希先生!他的肌肉非常帅气!”哦豁这个便宜爸爸没有被想起来。


【我们是说,有没有可能菲利克斯是男孩子】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基尔伯特:本大爷明明比小鸟还帅】

【路德确实帅(眼泪从嘴巴流出来】


最后是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以及伊万。

罗维诺和费里西安诺一见面,费里西安诺就开始哭,边哭边说,“哥哥我好久没见到你了~”

罗维诺一脸嫌弃,“弟,有点出息。”

伊万已经开始回答问题。

他觉得王耀第一美,斯捷潘第二美。

然后抱着他能抱的小熊玩偶出去了。

费里西安诺停止哭泣就说,“路德最美啦!第二是哥哥。”

“岂可修!为什么我比不过那个土豆混蛋。”

“那我在哥哥心里是最美的吗?”

“本来是,现在你第二了!只好让安东尼奥那个家伙当第一了,哼。”


【傲娇罗维】

【原来费里西是男孩子!】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笑】

【伊万真的好爱王总(好爱小熊玩偶】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