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兀穷年

我都要高考了你就让让我吧

【论坛体/娱乐圈】APH家艺人的事业粉一起聊聊罢.(4)

211L

太好了!!预告片我都循环播放一百二十六次,骂了一百二十五遍本田渣男了

212L  远洋

不至于不至于

我觉得一定会有反转(但愿如此吧)

213L

纯路人,我觉得预告片zbc,正片肯定惊艳,现在买票来得及吗

214L

来得及啊,可能吧,虽然都还没播,但,咱家姐妹这抢票的手速上辈子一定很孤独吧

215L  楼主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内涵咱们楼里的姐妹上辈子就开始单身

216L

好,火大起来了

217L

好,可以烤214L了

218L

不要——啊,重点不该是预告片本身吗

219L

是哦,预告片,我都没看到,好不容易在家长监控下的平板上搜到论坛网址来的

220L

好惨一孩子

221L  远洋

必须助人为乐

我来文字转播

222L

占楼!?算了,这楼数不好。

远太太真是天使!!

223L  远洋

预告片不长,一分钟而已。

开场是黑屏,耀清冷的嗓音缓缓说到,“亚瑟曾评价我是被事业耽误的教育家。”

然后像是他睁开了眼睛,才出现一幅幅画面。王耀还是少年人时,牵着六岁的嘉龙奔波,不知去向何方,风吹得人指节泛白;嘉龙是身姿挺拔的青年时,王耀坐在竹椅上,两眼放光地看着黑色暗纹长衫温润典雅的濠镜;稚嫩的小姑娘坐在王耀身旁津津有味地吃面,他一脸疑惑不解;躺在病床上的文弱的日本人茫然地望向拿走放在他膝上的书本的王耀,日光温柔的下午,风吹动纯白的窗帘,惹人心动;乱七八糟摆满酒瓶的餐桌上,漂亮得像天使的斯拉夫小熊哭着按住王耀的手,说,“耀,我真的不喝了”;金拱门的餐桌上,朝气蓬勃的阿尔咬着汉堡,耐心听王耀分享他的故事……

224L

听起来是个很美好的故事呢——

225L

远老师没讲完啊!呜呜呜呜呜呜……

226L  告密者

预告片也没讲完啊,没准结尾是个美好的故事呢?

227L  

没准吧,这电影我太喜欢了,不管结局咋样,冲着演员的演技我都要看

228L  远洋

然后镜头就像一个人缓缓闭上了眼睛,漆黑一片,又听见耀平静地说,“我是被教育耽误的事业家。”

再睁开眼,看见四合院里,晓梅正把蝴蝶结往槐树上系,嘉龙正在种紫荆花,濠镜在写书法,王耀在泡茶,小菊坐在他身旁看着书。美好得让人落泪的场景。却猛地听一声玻璃碎裂,鲜活的画面变成灰色,所有人都不见了,其他所有人都不见了,只有王耀一个人坐在四合院里顿了顿斟茶的动作,四个茶杯默不作声立在桌上,有些悲凉的好笑,“其实我只需要倒一杯就好了。”

他笑得好勉强啊。

镜头朦胧,像是泪水,透过泪水,看到的是王嘉龙西装革履转身离去;林晓梅收拾好东西回头看一眼这个家然后就再也不回头地离开;王耀问濠镜,他们都走了那你呢,王濠镜目光闪躲;王耀失神地站在酒店房间的镜子前,本田菊卷走了他所有钱回了东京;伊万坐在他对面心虚地望向他,王耀拍案而起问,“谁干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耀一个人凌晨两点在天安门前散步,说了句,“新年快乐。”

229L

谢谢远洋老师

好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0L

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最后都背叛了

231L

话说,耀演技真的绝,看得我心都一揪

232L  荣光与雾

事实上演技都挺绝,听说有sir参演,而且王总也提到他了,为啥预告片没他镜头

233L  告密者

他好像是特别出演,戏份只有一丢丢,他跟导演说要保留他的神秘感

234L  守护世界上最好的公主殿下

笑死了保留神秘感,除非他最后和耀结婚了不然我都要说柯克兰就是逊(狗头)

235L

哟楼上一看就是仏仏的粉,本波厨赞同你的看法

236L  荣光与雾

好歹他参演了嘛,心累,他又不像波波仏仏那样爱发自拍,笑死,根本不发。

237L  楼主

就我注意到耀吼伊万的时候,伊万围巾取下来,脖子上有红痕吗(笑)

238L

过敏了吧(笑)

239L

唉可怜的王大亮被偷家了,还不知道谁偷的

240L

可以说他这一把输惨了哈哈哈哈

241L

我刚开始听到这个电影名《所谓养成》还以为是什么养成系男友甜甜恋爱档呢

谁知道是鲨人档

242L  取名要花钱

要理解,aph不都是这种清奇画风吗

243L

不过,还有一件很奇怪的事

244L   楼主

咋了?

245L

楼里那些追轻拥的人都好久没发言了

246L

嗯,好像是这样,变安静了很多()

不过据我所知没停播啊

247L

咋回事啊人都看着看着去写同人文了?

248L  告密者

稍安勿躁,他们应该都看过昨晚大结局了,等他们再缓缓吧

249L

这是,管制刀具的感觉啊?

250L  你唱歌真好听

你觉对想不到我有多开心(疯癫)

251L  楼主

哥们你咋了剧情咋样了(抱歉我没一直追下去)

252L  药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剧情好啊

伊莎都拿大奖了

253L  零度以下

看起来大大咧咧的男人其实内敛,有写日记的习惯,他曾这么写到,

“和很多人拥抱过,都是轻轻的,感情不足,礼貌有余,可我想给你一个足够用力的拥抱。”

“并非为了让谁记住谁,我只是,想说,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最后他为她递上漂亮的天竺葵,依旧是很轻很轻地抱了一下,是很短暂很短暂的一个拥抱。太过温柔,像是拥抱灵魂一样。

隔着很遥远冰冷的岁月,和很多年前少年少女第一次温暖鲜活的见面微弱重合了一角。

254L

很俗的套路。

那天下了很大的雨。

“所以,我打开门,你还会站在里面对我笑,跟我开着不痛不痒的玩笑,故意惹怒我,对吗?”

开场出现的魔镜碎成好几片,雨停后的阳光照射在上面,亮晶晶的。

255L  告密者

他早就知道自己注定不能和心爱的女孩相守一生。

于是决定放弃爱。

而最后最后,她给了他一个用力的拥抱,哪怕他的身体冰凉心跳停止。

爱至死方休?

爱至死不休。

他似乎从未想过有一种可能,可能他爱的人已经深爱着他。

256L

也没有像小说里写的那样,她没有殉情。

她甚至没有崩溃多久,又平静地回去工作。然后在父母的逼迫下和罗德里赫结了婚,领养了个孩子。

没有人知道她有多爱那个人。

她要轻轻地,轻轻地悲伤。

257L  楼主

这种平静的态度更让人难受啊

258L  药效

主要是演技真的绝

259L  远洋

出不去的,我建议看看花絮(认真)

260L

确实,花絮笑死我了

普就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哦不,一股泥石流拍最后的拥抱的时候,普在那哀嚎:“啊!男人婆你想真杀了我吗?!”

拍伊莎和小少爷结婚的时候,普在宾客席的角落喝酒:“唉…哥们真惨,娶到这样的媳妇儿……嗯这菜挺好吃的。”

261L

说到普,他马上就要直播了貌似

262L  你唱歌真好听

嗯?我怎么不知道?

263L

回楼上,半小时前他和罗德里赫安东尼奥弗朗西斯飞行棋输了,要代替他们的营业份额,连续直播三天,一次一小时

264L

啊这







———————

《所谓养成》 绝绝子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