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兀穷年

我都要高考了你就让让我吧

【论坛体/娱乐圈】有关北区欠的茶话会


1L  楼主

楼主这里是北区欠十年老粉,上月发现了这个新的名为【与光】的论坛交流软件,发现使用效果很可以,这里的各位素质还都很高,于是就兴冲冲来申请一个有关北区欠的楼了,还希望喜欢北区欠的大家都来交流w


2L

谢邀!我还在想APH别的艺人都有楼,我们北区欠的在哪里!

3L

对啊!总不能因为他们来自于北区欠就冷到北极圈吧!他们超级可爱的好吧!

4L

这里全员厨。表示北区欠的氛围真的很舒服,不像隔壁那五流氓和三变态让人为之心梗(狗头保命)

5L

好耶!别的妹妹都有的,我今天终于也有了(掩面轻泣)

6L  冰与火

好耶!

北区欠入股不亏,百分百晴男唱跳俱佳丁马克一个笑容慰籍众生,高岭之花不可思议冷美人卢卡斯一句话让人棺材里仰卧起坐十八次(大家一般叫他诺子),小天使但白切黑可爱提诺(阿嫁!)一个回眸擦亮我蒙尘多年的眼,表面凶不可接触但其实脑补王者温柔贝瓦尔德一脚踩进我的心房,孤僻文艺少年但其实傲娇林妹妹性格的ice一抬头就让人心甘情愿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给他!!

7L  

茶话会茶话会,不过最近北区欠的官方是一点都没动静啊(楼上好会夸!)

8L  你话留来伴我望

这个时节,北区欠的夏季吧,大概都回家度假了

9L 

短暂绚丽的夏季,确实可贵,他们能快乐就太好了呢,想起了某些不太愉快的回忆。

(被《等夏天》支配的痛苦,至今难忘情感缺失症患者最后一页病历单上写的痊愈,胆小鬼扛起枪大杀四方笑得没心没肺)

10L  楼主

嘶——

11L

嘶——

12L

嘶——

13L

嘶——(新粉疑惑)

14L  冰与火

快去补!快去补!W上就有!看完让人心旷神怡!

15L

…我觉得,可以,这一下绝对会入北区欠,但是可能会精神恍惚吧?

16L  你话留来伴我望

我来做个人

来推些近几年的剧

《冰岛人在香港》dk贴贴!纯爱无敌!(据说过段时间拍《香港人在冰岛》)

《蒙住》漂泊到中/国的先天性失明的挪/威美少年和他的主治医师老王头的斗智斗勇的日常故事(什)

《孩子也许不是意外》模范夫夫因一系列意外收养了一个孩子,和孩子相处的充满种种意外的平凡生活

《你只需要》“其实你只需要笑一下,你的大老爷就会为上刀山下火海。”笨蛋夫夫与贵族恶势力斗争的日常。

《十七亿与黑手党》少有的ice与罗维诺合作的作品!悬疑侦探校园救赎等等等等复杂的成分,故事走向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才不是邪教!(邪教万岁)

《Five A+》五个优等生的校园生活(好耶!笑点密集,解压必备

《精神病院不相信科学》魔法师柯克兰和预言家卢卡斯因故入住精神病院引发了一系列科学无法解释的故事

17L  楼主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概括,虽然看起来确实没什么错误但是感觉哪里怪怪的。另外,《蒙住》真的视觉盛宴,东西方美人的合作,赏心悦目!画面构图都漂亮!(斗智斗勇太好笑了)

18L  海鸥

!竟然有人提《十七亿与黑手党》,当时播的时候和好多撞档,所以真的很冷!但是真的很好看!真的!现在想想还脸红心跳,遗憾那根未点燃的烟,看到最终的相顾无言眼泪突然又掉下来了。

“拍品,恶人,恶人是否要偷走拍品?”

“漂亮的雪花落在他眉间,须臾被滚烫地融化。”

19L

我!也超喜欢《十七亿与黑手党》!可惜后续再无粮!冷到极致。

20L

还有北区欠的日常向是真的治愈!大家都是互宠的,《五A+》至今还是日常向前三(第一不得是五流氓的异世界为非作歹日常(雾)

21L

异世界为非作歹日常胜在起伏,大家都爱看。

五A+就平凡小日子里搞事情,需要温和宁静一点的气氛看

总之都是极好的作品(端水大师)

22L

《孩子也许不是意外》模范夫夫的震圈神作,直接养娃了。不过真的处处是意外,笑死了。典是真的可爱,脑补能力强到令人叹为观止!芬芬就是真的,那种,快做我妈妈吧!

23L

也许你忘了推荐

《冰封一朵玫瑰》

24L  楼主

没记错的话,

是战争片——(哽咽)

25L

《冰封一朵玫瑰》我愿称之为be美学典范。

血液染红少年苍白躯体,在冰原上开出漂亮玫瑰,低温冻结,成了永不凋零的玫瑰。

硝烟像是花香一般弥漫开来。

闻到了,会让人流泪的味道呢。

26L

呐呐,这是卢卡斯一举夺得最佳男主角的电影

经典且治(致)愈(郁)

27L

细节不是在于,他倒地后,血流满地后,冰封后,胸口口袋里是藏着一朵枯黄的玫瑰花的啊。

(哽咽)“这是他装作而不在意收下的恋人赠予的玫瑰”

“冰封的是哪朵玫瑰。”

28L

战争治愈片不得提《最后一声》

开头就是一句“请让我最后一次呼唤你的名字,你不必应答,我就轻轻地念一声,算是一种庄重的礼仪。”

于是结局是意料之内的,念阵亡名单,一个又一个名字,没有一声应答。

最后一个名字是,“未亡者”,低低一声,“在。”

只有?“我”一个了啊。

(蚌埠住了)

29L

大老爷演的都绷不住了吧,最后去度假后才好起来。

30L

stop

stop

别说了别说了😭我是真的会哭

咱聊点开心的事吧

31L

来聊聊这两个小姐姐是谁!

刚刚官方发的合照!

啊啊啊啊啊啊…

图片:贝尔瓦德面无表情,身旁站着一个中短发短裙元气美少女

图片:鲸组坐在沙发两侧,中间坐着一个扎双麻花辫温婉笑着的女孩

32L

wwww我一时不知道该先羡慕谁

33L

太美了吧这两个小姐姐,第一个好青春明媚好英气的眉眼,第二个好温柔好可爱像邻家姐姐

34L  楼主

贝瓦尔德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bushi)

35L

emm,我是显微镜玩家,我初步判定,这是男扮女装(回言回)

36L  曲奇

丁马克的死忠粉表示他烧成灰我都认识,元气美少女就是他!!这眉眼虽然柔化了但总体没变!

(嘻嘻嘻嘿嘿嘿🤤🤤老公变老婆,老婆短裙好涩气嘿嘿嘿嘿)

37L  冰与火

曲老师你裤子甩我脸上啦!!

难怪回言回没反应

38L

呃,旦那不是对任何人都没反应吗?

39L  冰与火

其实并不是。如果他身旁真的站着一个穿短裙的陌生女孩,他绝对会侧开视线,并且嘴唇抿直大约近似八十五度,如果是个认识的人,他会放松一些,唇角微微向下三度,如果是个很熟悉的人,他的表情会非常自在,就是那种眉宇间都开阔轻松的感觉,他这张照片里虽然是面无表情但肉眼可见的他完全没有闪躲甚至眼里有一丝兴趣

40L

好强——

那另一个,是提诺喽?

41L 铃兰铃兰花

嘻嘻我的美人老婆你看看这纤细的手腕这细腻的皮肤这曲线优美的小腿你再看这碎花的长裙清纯的气质迷蒙又透亮的紫眼睛你再看看这甜美纯真的笑颜没有一丝丝矫揉造作这双麻花辫更显得可爱更想看他哭的模样呢…

不许看!你们都不许看!不许看!这是我的老婆!

42L 

袜,好会夸,怎么办,我是路人,我被劝动心了

43L

铃兰老师注意安全,提防某回言回

还有,您打着涩涩的名义来拉新粉入坑

真是太了不起啦!

44L  铃兰铃兰花

我是真的想搞涩涩。

对不起。我错了。我有罪。我是祖国的小黄花。

但是,贝瓦尔德,你的老婆我喜欢,你的房门记得关。

45L

贝瓦尔德,你的老婆我喜欢,你的房门记得关。

(咋办,我总是无端联想贝瓦儿歌)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贝瓦儿歌哈哈哈《孩子也许不是意外》里他还真唱过(其实回言回超级温柔的啦)

47L

贝瓦尔德,你的老婆我喜欢,你的房门记得关(走队形,我确实喜欢小天使,我家还开桑拿房)

48L

贝瓦尔德,你,我喜欢,你的房门记得关

49L

贝瓦尔徳,你的老婆我喜欢,你的房门不要关,为什么我们三个不能在一起

50L

啊这个…,为什么越来越奇怪啊(害怕😨

51L  海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笑

北区欠不营业,把你们都憋坏了是吗?

52L

北区欠是冷的,我们的心是热的。




tbc.

(薛定谔的后续)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