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兀穷年

我都要高考了你就让让我吧

给你看点好康的(1)

*钞票系列衍生番外

*没那么有意思

*首先是沪少要给你好看



沪混出了点人气后,就在想,这人气又不能吃又不能玩啥用没有,能不能让它再创造些价值。

某日在街头散步,突然想揍自己一顿,他忘了摆在眼前的人气利用方式。


当夜整理剪辑制作视频,第二天就发到了自己的weibo账号上。



[沪怕Who]:


看上海你要看陆家嘴,外滩,你还要看万体馆,徐家汇商圈,东方绿洲,滴水湖,五角场,武康大楼,长宁龙之梦;你要看七宝老街,枫泾古镇,新场古镇,朱家角古镇,七宝古镇、召稼楼古镇;你还要看文庙,豫园,嘉定文庙,方塔园,下海寺,真如寺,龙华寺……​

还要去看这里的马路,南京东路,巨鹿路,衡山路,新华路,绍兴路,思南路,泰康路,汾阳路,新乐路,长乐路,复兴西路,华山路,山阴路,甜爱路,多伦路……


去看这里的边边角角,去看不被定义的上海。


[视频.在上海清醒的沉沦/]

[视频.在黄昏我独自游行/]


点赞 13.4w   评论 1.2w   转发 3.9w



评论区:

【拍的好好,真的,这是我看拍上海拍的最好的一个视频】

【上海的马路真的挺有看头,是历史的缩影】

【不知道为什么想哭】

【豫园元宵节去,有惊喜哦】

【真的好漂亮】

【我的关注点是他好会摄影(狗头】

【沪导沪导什么时候给别的城市也安排一下】

【看第二个视频!我趣,少年,我的少年,黄昏街头,你命中我心脏】

【你好可爱宝贝,不仅是你咬雪糕的样子可爱不仅是你笑得有恃无恐的样子可爱,不仅是你歪头可爱,不仅是你捡树叶可爱,不仅是你拍大妈吵架可爱,不仅是你安静看夜景可爱,不仅仅是那些,你整个人都可爱ノ♡】

【我们阿沪是什么宝藏啊啊啊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还会拍这个】

【不是?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吗?不过是为了热度罢了】

【楼上你怎么说话呢?看视频了吗?用心拍的,而且没个一年半载拍不出来这种效果。你看别的明星哪个拍这个了?他们不都只是拍自己的照片?】

【建议将第一个视频也挂到外网上去,第二个视频马上删了我的老婆不许你们看我的老婆你们不许看😭】

【本来还在要不要粉这小孩的边缘晃,因为之前塌了很多房,现在我确信我喜欢你,我喜欢你阿沪没有你我可怎么活】

【快去看,上海城市官方号转了这个还说给沪点赞(雀跃】

【好多官号转了(笑】

【怎么才这个点赞数不应该呀不应该呀】

【毕竟还是新人,影响力有限】

【我是外星人,看到了这个,被深深感动,我们将放弃进攻地球的计划,回去重建我们的星球】

【不管怎么说,作为一个上海人,很感谢沪,让大家对上海多了一些了解】

【不管怎么说,作为一个别省人,很感谢沪,让我们看到了更多上海的闪光点】

【不管怎么说,作为一名追星族,很感谢沪,让更多人知道追星应该追的什么样的星,对我们少一点偏见】

【不管怎么样,作为沪的粉丝,我很骄傲】

【那我还作为上海人很骄傲】

【那我还为我是中国人骄傲】

【行了行了我们都骄傲(雾】




【王家大院(35)】

皖事顺遂:沪儿,你挺会玩啊

在新的海域:沪儿,你挺会玩啊

豫言又止:沪儿,你挺会玩啊

明月夜:沪儿,你挺会玩啊

西湖有什么好看的:沪儿,你挺会玩啊

min:沪儿,你挺会玩啊

京日真是大开眼界:沪儿,你挺会玩啊

咱来唠唠:沪儿,你挺会玩啊

说好的WIFI全覆盖呢:沪儿,你挺会玩啊

……(折叠十七条一致话语)

沪然:我怎么了,不就资源利用了一下吗

京日真是大开眼界:我是说,挺好的

为人民服务:@沪然  挺好的

沪然:嘿嘿(小猫害羞jpg.)

为人民服务:大家要向小沪学习

西湖有什么好看的:我正有此意,放心吧大哥,我会做的比那个沪更好

在新的海域:我也是

……






————

“在上海清醒的沉沦”可以去b站找点视频看,但是没有那么完美的。

上海廿四    影刻8'48" 

“在黄昏我独自游行”推荐配乐《私有黄昏》



我不是上海人,所以上述内容是我东拼西凑来的,所以,有问题一定要跟我说啊。(哭腔/我哭了我装的jpg.)

希望以后有机会去上海念大学。(开始做梦)

本来要更完善一点,但我时间不多了,所以只能这样。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