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兀穷年

我都要高考了你就让让我吧

【论坛体】W学院第N届同人作品交流大会

*普设,平平无奇的大学生们,只是各位是学校里的名人罢了

*咱W学院可是国际学院(狗头

*科学技术先进,可选择自动翻译键,你是哪国人就自动给你翻译成哪国语言

*可匿名仅显示国籍

(同背景设定作品 关于下雪 .)



【W学院官方论坛】

在这无聊的五一长假,特此不怎么隆重宣布不知道是第几届同人作品交流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主办方:拆那)


1L  楼主(China)

各国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好,我是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这并不是什么严肃的会议,也没有明确的会议目的,更不抉择出高低名次,仅是希望各位能愉快地度过假期、打发时间的娱乐性质会议。

所以大家和平有序地畅所欲言就好!

2L  China

最喜欢这种大会了,每次都能找到新的宝藏太太。

来吧,各种神仙作品请多来一点,不要因为我是朵娇花而怜惜我!

3L  France

法国男人申请出战。

Au revoir(法语:再会)各位知道吗?

这个男人太神了!文画双绝!

基调就是:优雅,太优雅了;浪漫,太浪漫了;刺激,太刺激了。

清水文雅致动人,开车车技高超。

4L  Iceland

我知道。

他真的挺厉害的,画面塑造这方面很强,字里行间都是艺术感。

他写的恶友真的不看后悔一辈子。

《来兴风作浪吧》,这篇我愿称之为:毫无技巧,全是感情。

特别真实贴切,我都怀疑是恶友组写的自传。

5L  Japan

你怎么知道不是呢?(笑)

6L  America

这题我会。

因为这优雅浪漫又时而刺激的基调再匹配到恶友组,而且作者名字是法语词汇,所以最大可能就是弗某西斯吧。

但是,Au revoir 他写了Dover组啊!

虽然不多但他写了啊!

还写得很甜。

你说弗某西斯会写他和苛刻男甜甜蜜蜜小日常吗?我想像了一下,恐怖如斯。

7L  China

确实,这不太可能了。

行,咱就不再纠结这马甲后的人是谁了,文写的好就行。

我来推个!

WYAO 文风细腻又苍凉,庞大的浪漫,小心翼翼地放肆,难言的漂亮,没有一个多余的字,全篇干净澄澈。

他好会写,真的,说到Dover也要提他,他写了个自创的焊接体,就是奇怪的半借鉴加半借鉴,亚当斯与勒维耶,波诺弗瓦和柯克兰。最妙的是有德国佬客串。(迫害小土豆哈哈哈哈)

 8L  Italy

这个写手名气挺大了吧,我隐约记得上上届也提到了他,他当时是凭借一篇《孤寡老人求生记》赢得众人的一致好评。没想到从沙雕流转变为高级流了。

真的好棒。

9L  Britain

这个写手确实强,我现在可以接受美术系弗朗西斯入赘我们金融系了。

10L  America

英//法联姻

喜大普奔

11L  China

我要坐阿尔那桌(偷笑)

12L  France

看了这些同人作品,我可以接受你们金融系将柯克兰嫁到我们美术系了。

14L  China

哟,世纪之战又要开始了,关于是英仏还是仏英这回事?(前排吃瓜)

在这里悄咪咪安利 nevetés 太太(匈牙利语:笑),虽然才发一篇作品

15L  Britain

要说Dover,我觉得英仏比较合适,毕竟弗朗西斯还是太柔了点,那么可爱你硬要说他攻这就不合适了

16L  France

卡哇伊也是一,不知道楼上听过没有

柯克兰可是傲娇,腰细手腕细脚踝细

这样更不能说他攻吧?

17L  IAYH(Americ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笑死我了

18L  Canada

琼斯先生?

19L  Poland

前排合影,这好像就是阿尔

20L  Russia

我不上网有一段时间了,怎么阿尔弗雷德名字变这么正常了

21L  Germany

或许,你可以尝试拼写一下“I am your hero”首字母

22L  America

莫名浪漫有没有

对了,阿尔你来就是为了笑吗

还有,你为什么会点进这个论坛啊(愣)

23L   IAYH(America)

啊啊,太无聊了,来看点同人文

有无红色组的文推荐啊

24L  Canada

磕红色组?

这边推一位

Money. 新人,写的红色文很绝。沙雕情侣日常让人头笑掉,认真起来写的文虐的人眼泪止不住。

25L  IAYH(America)

啊…好,我知道了,谢谢

26L  Japan

我打断一下

我现在满屏的眼泪

14L你好狠的心,好虐,nevetés 太太就写了一篇《成了别人的女朋友》,还没写完,但是好虐

普洪,开头就是伊丽莎白给基尔伯特写信:

我成了别人的女朋友了…

然后讲述了现在的男朋友多么多么好

所以“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

基尔伯特收到信后,很冷静,猜想,她现在的男朋友应该是罗德里赫吧,那确实比他强

27L  China

!这篇听起来好刺激,我也要去看

(延迟:阿尔也磕红色,刺激,黑三不会真是互磕吧)

28L  China

我是14L,可以再去看看,她更新了


“你要快点成为别人的男朋友吧”

在我给你打电话之前


可是伊丽莎白根本没有成为别人的女朋友啊

(我觉得你可以把“不会”两个字去掉)

29L  Spain

听起来就好悲伤

30L  America

14L好厉害,凭一己之力终结Dover之战

但是这不是你突然亮出刀具的理由!

逮捕!必须逮捕!

31L  China

我承认我有罪

但是我功过相抵

32L  Japan

这楼好热闹啊

来凑热闹

推个  せいじゃく 太太  (日语:静寂)

人超级好的,写的东西也很戳人

33L  Britain

我知道,我看过他写的极东文

那个暗恋文写的

太戳心了

34L  Russia

《拔刀》吗

35L  Britain

对(心底开始泛酸)

36L  Japan

他没写最后王学长的答复

37L  Italy

想不到这里是正常的啊

要不要告白中间描述的心理状态真的很有感染力

38L  China

怎么说呢,这对要成估计有点难…

39L  Norway

好啦,咱们又不能决定什么

我来推 en død søvn (挪威语:沉睡)

他写的东西大多很冷冽刺骨

但是有一篇我特别喜欢

名字忘记了,他很早之前写的

他写少年时期的卢卡斯带着艾斯兰逃课,在冰冷的雪原,湖边,夜晚,静谧,突然绽开的烟火,眼底藏着的笑意,背后的森林里萤火虫飞舞盘旋

太美好了

这辈子都忘不掉,好希望这是真的

40L  Iceland

我觉得会的 

en død søvn 似乎很喜欢写卢卡斯在夜里出去的所见所闻

因为他还写过一篇幼年时卢卡斯和丁马克夜探密林

我至今能回忆起那字里行间对丁马克的无奈无语包容和一丝丝温馨

41L  America

你们都好强

我想扯个有点偏但是很有意思的话题可以吗

42L  Sweden

说来听听

43L  America

大家都知道 梅花落满南山

是晓梅的马甲吧

她三分钟前发布了她唱跳一首歌的视频

然后你们知道吧,就是如果赞数不多所有点赞人的名字都会显现出来

44L  Japan

嗯嗯  然后呢

45L  America

王嘉龙这个酷boy点赞了|・ω・`)

被众人发现后取消点赞了

现在评论区都在:

“王小公子不好意思吗?”

“看了就看了呗,想她就多看一眼,表现多一点点,没关系的”

“本来没什么,可是你心虚取消点赞了欸”

46L  China

让我来说!

晓梅表演的《爱你》

真的很甜!非常甜!

香味梅花真不真我不造

我爱晓梅这点是真的!






/薛定谔的后续

/物理必修二,笔尖下发现的行星,亚当斯与勒维耶,我当时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哇好棒啊

/涉及歌曲:

《別の人の彼女になったよ(成了别人的女朋友)》  春茶版本

《抜刀 (feat. 花譜)》

《爱你》


/高考加油!万事顺遂。 

/写太碎,真的不好打tag。

评论(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