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兀穷年

我都要高考了你就让让我吧

【论坛体】注意公众形象啊喂

*钞票系列衍生

*全员cb向 ,华东の场合(长三的戏份较多

*有aph成分,“大家知道有国灵,也认识王总但不知道他是国灵”的设定,“平行世界省份全称与我们这个世界一样但没有省份简称”的设定。(我真会偷懒(dbq

*我不怎么玩微博,weibo算半架空吧()

*涵设基础上有私设(沪是彻底私设了(dbq



【循规逾矩话题帖】来聊聊老王签的那几个艺人画风清奇的weibo吧


1L 楼主

如题,我是个笑点高的人,说真的,还是他们太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对对对,怎么会有这样的weibo空间啊老王从哪里签来的人啊(战术后仰

3L

我想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半小时了

我先吐槽一个——

皖发的什么东西啊哈哈哈哈

4L

不是兄弟四个去唱KTV?

多正常的一件事啊(咏叹语气

(笑得胃痛

5L

什么什么!不是动人爱情故事吗!

氛围感满满的包厢里,浙哥举着话筒宛如脆弱的少女对着苏哥唱:“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偷偷搭讪总没完地坐立难安,试探说晚安 多空泛又心酸……”

多么令人动容的场景啊。

他一定很爱他(磕了(开哭

6L

你是说那个坐在他对面的神色冷漠无动于衷吃着水果块儿的苏和这个戏瘾爆发特地贩剑恶心兄弟的浙的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能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

皖怎么敢拍这个啊不怕被暗杀吗哈哈哈

这个视角也好,看得清清楚楚哈哈哈

甚至还和沪一起干个杯

7L

立的手机支架吧,本来皖想记录什么不知道了,也许是感人兄弟情吧。

结果真成感人兄弟情了😂

这下浙丢大脸

8L 丁香一样

才没有!

那个…浙哥他开心就好!

而且他唱的很好听!看起来很美!

9L

丁香老师你来啦,不愧是真爱粉。

10L 丁香一样

浙哥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11L konw

……?节目粉路过

这是什么粉,儿女粉,没见过,听一会儿。

这是什么粉,儿女粉,没见过,听一会儿。

12L

哎呀,丁香也说了,就像一样嘛,浙确实有点男妈妈气质(什么)

这位老师可是文画双修人还长得美,没追过星啊,就不久前浙哥刚上电视她就开始给浙哥安排上了,可真是真爱🥺

13L 丁香一样

谢谢。也就是个普通社畜。

还请大家为阿浙投上宝贵的一票。

14L

不行,我要投给小沪。

15L 五月没有梧桐

咋,喜欢他唱的歌?觉得他帅?

16L

梧桐老师,还没具体提到皖哥什么,来早了

17L

对啊,还没提到……哈哈哈哈哈第一眼看过去没毛病

18L know

怎么了?又有哪里好笑

19L

梧桐是苏哥下场官方认证的粉头,结果第二天在皖哥动态下抓到她几百字的激情告白和粉丝牌认证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想起来又是什么神级尴尬现场不过梧桐给苏哥的打卡、二创也都没漏!很强!苏哥真爱粉!

21L 五月没有梧桐

等,先告诉我为什么投沪

我觉得他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22L

我喜欢小沪weibo视频里——带我们挤上海地铁而且没有闹剧出现、看菜市场老奶奶吵架斗嘴、穿睡衣(家居服)去逛超市、吃普通的饭菜、喝速溶咖啡或者可乐偶尔还会喝茶、在弄堂里穿行而过和好多人打招呼、看老电影、听几段高考英语试题再听几集英文小猪佩奇、用悲情温柔的目光看那些他国风情建筑、在川流不息的街头伫立……

上海不是完美的,也不是彻底不好的。

不是所有上海人都是冷漠的高傲的。不是所有上海人都没素质都排外瞧不起他省人。

​除了压抑的气氛忙碌的节奏金钱的声响,这里也有爱有温度有烟火气息。

会更好的。

23L

……你干嘛😭

24L

不是搞笑帖吗?怎么有点想哭……

25L五月没有梧桐

…都会好的。每个城市都将越来越好,中国越来越好。我们都相爱着。人类啊,相爱吧。

26L

😭

我打破困境。本来节目组让发weibo的是歌曲视频。沪沪相当于答非所问了啊。

而且苏皖浙的歌曲视频也都很有特色。投票到底怎么办啊。

27L

无所谓,我会充会员有更多票,不再做选择!

28L 楼主

26楼预言家,刀了

沪沪发了歌曲视频

“Today is the day when the sun sets on our home,Finally the night will come out to say hello, oh,The war that never ends still wages on today……Moonlight, starry skies, fire birds,Tonight our war will end, even if it's just for one night。”怎么更好哭了😭

完了彻底爱上沪沪和上海了。

29L

爱吧。🌷值得爱。

30L 

正经东西就到这里吧😭

我们在聊他们有多不正经。除了官方要求的视频。其他的视频都好画风清奇。

比如说浙,他真的我哭死,一流量明星在炫耀自己会多国外语,他后脚发视频,会八十八国外语。

31L

我破涕为笑😂

八十八种浙江方言,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刚开始还有来评论区找茬的

浙江官方号推了之后

就只剩下认领方言的了

32L

妈呀,看着皖哥,我只能说6了,看似旅游生活日常,包括但不限于读的书和看的动画片,每一个细节都是考点

程芍陂(读作quebei(现名安丰塘;泰山封禅;大泽乡起义;楚霸王乌江自刎;古“南岳”天柱山(现为湖南衡山);刘安与《淮南子》;恒谭与《新论》;孔雀东南飞;合肥之战;淝水之战;古代冶铸中心之一梅根治;三曹与建安文学;王蕃与《浑天象说》;嵇含与《南方草木状》;恒伊(梅花三弄作者,一往情深成语源头);江淮反隋;和县陋室(刘禹锡那间);采石之战;包拯;毕昇;欧阳修与醉翁亭;陈翥(zhu)(唯一一部详细叙述泡桐著作的作者);胡宗宪与戚继光(对那部动画片);东林党与左光斗;徽商,父子宰相张英、张廷玉(六尺巷典故来源);《救荒本草》(第一部救灾类本草专著);《髹(xiu)饰录》(现存最早的漆器工艺专著);程大位与《算法统宗》(杰出数学家);王贞仪;桐城派;吴敬梓《儒林外史》;新安画派;扬州八怪;芜湖铁画;定海保卫战……

妈呀,不是安徽人就是安徽发生的事。历史生破大防。

33L

楼上过分了这叫只能说6吗😧

我只看到皖哥吃吃喝喝看看书看看动画片旅旅游

34L 总相宜

嗯……皖哥平时做事也是随心所欲的

不过这个视频好像是做宣传视频用

35L

难怪,我说怎么他露脸那么少。也不对啊,美人不也是安徽特产吗?(够了你

36L

安徽美女确实多(我在江苏为安徽发声

37L

够,你江苏美人也多,北方人诱捕器

38L

够,这鬼天气

霉雨季(痛苦面具

39L 

够,我苏哥就发了官方要求的视频(痛苦面具)

40L

阿赣也就发了除官方要求的额外一条视频,完全看不够。

41L know

你是说那个做陶艺的漂亮小神仙吗

呜呜呜呜呜呜我看到了真的看不够

42L

完全看不够+1,不光人美而且做陶艺的手法很专业,讲解很到位

43L

评论区全是发疯的哈哈哈哈哈哈

44L

谁会当狗啊,有什么毛病吗,我很高贵的懂不懂,我早就识破了世人的骗术,我已经看透红尘我必定出家 

谁发视频?看一眼?阿赣!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阿赣我永远是你的小狗汪汪汪汪汪汪汪(冲刺)(飞奔)(原地劈叉以表决心)(摇尾巴)(摇尾巴)(暴打其他小狗)(鼻青脸肿摇尾巴)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太荒缪

46L

评论区里本来最高赞的是一段文笔优美赞美阿赣与瓷器的话

现在可不是(意味深长)

47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看到了

评论区戳破阿赣真面目

48L

鄂:我想起那一天在夕阳下的奔跑

湘:我想起那一天有高兴的事

皖:我想起那一天我在一旁拍照

赣:我想起那一天有人贩剑找揍

豫:我想起那一天世界濒临毁灭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哪一天这么好笑

50L 说定了

隔壁综艺粉来说一嘴

我们湘鄂姐弟入股不亏的~

51L know

什么内容?

52L 说定了

原来是恋综……

现在…不好说,就是很好看!

53L

妈的笑死,两个节目都看过的我表示,这两波人一样的画风清奇,一看都是王总签的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风清奇怎么没人提闽子哥

采茶灯,跳的特别好!也不知道在哪里找来一群敬业的伴舞!那扇子舞的,广场舞之神都得低下头求赐教!哈哈哈哈哈哈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奇怪的不是他最后放了个链接,说了句“茶叶滞销帮帮我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56L

买了买了,感谢闽子哥为茶商排忧解难🥺

57L

!有闽子哥,那聊聊我推甜妹。

太可爱了啊她唱的还是我喜欢的歌手的歌,玩爆哭,后弦的《娃娃脸》。太可爱了。

而且还有口嫌体正直伴奏的吉他手帅哥和一直笑的帅哥出镜。

最后阿闽还出镜了,给递了杯圈点出娃娃脸的拿铁!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合理怀疑这姑娘是老王干女儿,胆子那么大,对着老王照片唱这个歌哈哈哈,不过老王确实娃娃脸

那两个帅哥没参加咱节目吧?他们好像去演小网剧了?

59L

对滴,主演、导演、首席摄影师都是他俩。

60L

6啊,有点想去看看能搞出什么东西。王总看好的人应该不差。

61L

那必是不差的。

62L

甜妹不对我胃口。

我喜欢硬汉——

看看我们鲁哥,那叫一个帅

6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风清奇很切题

他带我们去放风筝!

64L

放的多好

而且那山东话听得亲切,真的

65L

鲁哥山东话讲的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又想起俺是焦恩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①丁香一样是杭(取自《雨巷》),梧桐是宁(五月梧桐雨很烦人),总相宜是宜。

②沪沪唱的歌是Dragon Night (English ver.) 

 Sekai no Owari 乐队

③吃我安利(bushi


④梅雨季的特点是空气湿度大、气温高。每当此时,总是会觉得格外的潮湿、闷热,加上连绵的阴雨天,家中变得潮湿,衣物久晾不干、异味发霉,所以也有人将梅雨称为霉雨。

⑤龙岩《采茶灯》又名《采茶扑蝶舞》,明代起源于龙岩赤尾山(今龙岩市新罗区苏坂乡美山村)。采茶灯于1981年被国家文化部音乐研究所收录《中国音乐史音响曲谱资料》永久保存,同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记载了美山村《采茶灯》的原始曲谱并确定为世界名曲,2005年被列为首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4年12月03日,龙岩采茶灯入选国务院发布的“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采茶灯》距今约二百六十多年左右。(感谢评论区福建朋友的推荐)




——————

很喜欢上学,有种锒铛入狱的感觉

评论(2)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